肖晟谙

废话少说:少侠and秦王,少侠狗1

因为我是狗1所以是这样

无逻辑乱脑,我是爽了,看的不高兴揍我一顿也行,赶紧给我一巴掌让我醒醒神,我已经迷瞪了,tag怎么打我也不知道,我已经迷糊了,彻底迷糊了

———————————————


少侠给秦王当了王妃!


但是天天不着家。


当年洞房夜匆匆喝了酒,少侠就被各路好友拽走,留着秦王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大红喜床发愣,一时不知道谁才是应酬完酒席等着娇妻相伴的那位。

王爷咬着牙在床上坐着,跟摇曳的喜烛大眼瞪小眼,直到三更时分,床上被丢下一个喝得不知今夕是何夕的少侠。

王爷气得半天没跟少侠说话。至于为什么是半天,因为秦王殿下本来打算一月不跟少侠说话,但是少侠磨天磨地上蹿下跳叭叭个不停——王爷受不住。

秦王发不了火;因为他在众人面前对少侠稍微冷点脸就要被少侠各路朋友明里暗里指着鼻子骂,即使少侠嬉皮笑脸握住王爷的手腻腻歪歪“王爷别生气都是我的错”。

这时候两人没圆房,故而秦王一直苦恼,当家主母……主父,天天不着家,成何体统!王爷甚至觉得自己当初跟少侠定了亲是被算计的。但少侠每次回来把王府打理得从上到下井井有条挑不出差错,不得不说全江湖敬仰的少侠还是有浑身本领的,王爷属实找不到话头要他留下。

直到少侠那次回来吞吞吐吐问王爷什么时候圆房。王爷看着少侠眼神飘忽面色发红、紧张到不敢直视他的神色,鬼使神差问了一句:圆房之后能不能留在王府多待几日?

少侠呼吸一滞:王爷,有没有人说过你像个……呃……

王妃尽管说,秦王殿下看少侠支支吾吾,大度量挥挥手,孤在听。

我是说,少侠捂着脸,王爷,有没有人说过你像个小媳妇啊?我从关山那时你叫我不许乱来的时候我就觉得……

少侠话没说完就被王爷踹出书房了,当晚差点没圆成房。


圆了房之后王爷更恍惚:原来我才是当家主母?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我的光里坠落。

© 肖晟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