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晟谙

拉灯

头次圆房时候,秦王脱衣服前还思索着如何让少侠舒服些不那么疼,心里想着扩张如何做才能后续顺畅,不料衣服脱了半截就被少侠扑上去照着嘴唇一顿啃。

秦王感觉像是被狗咬了一样,毛燥又急切,笨呼呼地生涩、但胜在势头紧,一时间王爷丢盔弃甲被少侠靠在桌案上吻,吻毕后扶着少侠的肩微微喘气。

本来脱了半截的衣服被少侠方才动作已然掉了大半。少侠方才从半敞领口摸进去,只觉秦王殿下天潢贵胄,明明穿上衣服是大明男儿健硕风骨,身姿修长肌肉匀称,不过分健壮骇人亦不纤弱娇嫩,堪称一派亭亭君子风骨;却想不到衣服下遮的是泼天富贵养出来的细腻皮肉。少侠忍不住轻轻捏了一下,便发现王爷的舌一抖、眼睫微颤,低眼一看还留了印子。王爷,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但少侠不敢说出来,他怕王爷下一秒能把他踹出卧房。


少侠这几日终于有了王妃样,总算肯窝在王府里一段时日。秦王摆出王爷的架子:王妃若有空,便看看账子吧。

少侠立刻姿态扭捏娇嗔:王爷,妾身子乏了……

你乏了?王爷大惊,你乏?你乏什么劲?

少侠抹假泪:妾知道昨日折腾王爷折腾得晚了,给王爷赔不是……

秦王右眼皮一跳。

少侠抽噎:妾委屈,妾觉得……

秦王眼角一抽:你别叫妾。你……

话还没说完,少侠立刻接上趟儿,抹着泪道:我觉得王爷昨日舒服得紧,瞧着脸也红扑扑得可人,属实平日里难能一见之风景,便不顾王爷所言,不小心频率快了些、时间亦长了些……

秦王额角有青筋:你闭嘴。

少侠哭哭啼啼:王爷竟还做这卸磨杀驴的活计!明明昨儿晚上爽利的不止我一个,王爷也舒服……

秦王忍无可忍甩袖而去,这天晚上少侠睡的书房。

评论(18)
热度(2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我的光里坠落。

© 肖晟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