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晟谙

王爷拒绝和少侠说话。

少侠and秦王,欠不喽嗖的狗1

还是不知道怎么打tag

————————————

少侠有事没事喜欢去秦王府转悠。不走正门,偏爱翻墙;于是次次被侍卫抓到秦王面前。侍卫长头疼:少侠,这可算扰乱我等公务?

不算不算,少侠义正言辞,诸位做的是好事啊,尽职尽责!就应该把我押到王爷面前!

众人面面相觑,少侠反倒万分自觉递过手去:劳烦诸位!


秦王殿下没闲工夫陪少侠闹腾。少侠怨怨:王爷不是求贤若渴,为何不搭理我这自愿送上门的?

王爷忍无可忍,把少侠踹出书房:你那是送上来的人才吗?你那是送上来的草人!来了便要孤同你说话玩乐,孤没那时间!来人送客!

少侠觍着脸:那我坐在旁边看着王爷,保证不打扰。

孤属实不知这江湖上鼎鼎有名的少侠竟是如此模样!王爷说话夹枪带棒,到底一群乌合之众,什么人都能出来做主了!

还请王爷多骂点儿,少侠笑嘻嘻,我听着舒服。


王爷一整天没搭理少侠。



——————————






夜已深,王爷在榻上翻阅兵书,忽的一声鸟叫,接着是窗子啪地一响。本以为是哪只傻鸟撞在窗棂,却没成想一股血味儿弥散开来。秦王警惕,持剑欲上前,听得一声虚弱喃喃:王爷,不是刺客,不用杀我。

少侠?秦王一愣,快步上前扶起少侠,见血气扑面,便皱了眉:不去找你狐朋狗友,来孤的秦王府做甚?孤可不掺和你们江湖人的事。

但话毕加了句:可要我传府医?


我知王爷面冷心热,少侠往秦王怀里偷摸拱了拱,多谢,但不必。

你觉得孤府上不干净?秦王挑眉,把少侠抱起来放到美人榻上。

我岂敢?少侠摆手,只是如王爷所说,江湖人,防不胜防!

孤看你是伤得不够重,秦王在旁侧坐下,那你如何处理?

我腰侧有药,少侠眼睛亮晶晶,把秦王殿下看得直皱眉,劳烦王爷了!

你也知道劳烦孤。王爷冷着脸呵呵笑,在少侠腰侧摸索半天:可是这个?

是,少侠点头,伸手去拿王爷手里的灯:我来给王爷拿着。辛苦王爷!

你话少点,王爷慢悠悠道,手上细致给少侠上药,小心话多了,孤一生气,把你乱棒打出王府。

少侠闭了嘴,只是定定看着被暖黄灯光打磨得失去针锋麦芒的王爷。

好了。王爷手快,已然给少侠上完了药,抬眼看一眼少侠:少侠可否满意?

满意、满意。少侠呆呆说完,反应过来后差点给自己一巴掌,立刻起身要表敬意,却扯到伤口呲牙咧嘴,看得王爷疑惑到单挑眉毛:少侠这是做甚?

少侠尴尬笑:王爷丰神俊朗……


王爷转身回床榻睡觉,这次三天没跟少侠说话。



评论(9)
热度(2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我的光里坠落。

© 肖晟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