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晟谙

武当发言稿全文流出

  大家不要再问了,我代表武当的师兄师弟们澄清一些谣言,顺便再回复一下大家关心很久的问题。我是自愿来做这个发言的,绝对没有师兄的胁迫!

  大家一直都有一个疑问,就是武当到底从哪里来的?我在这里做一下澄清,大家以后不要再有疑惑了,我们武当都是后山特定的竹笋长出来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后山有的竹笋能吃有的不能吃的原因。因为一不小心可能会吃掉一个师弟!至于如何寻找,那是武当门派的内部机密,毕竟我们是不允许小师弟被坏人拐走的。

  第二个问题,不要刻板印象武当都很有钱,比如我就没钱还不会打本,都是高修的师兄带我躺本攒钱!有的师兄师弟一掷千金,但也有师弟一两银子也要掰扯着花,还好有富哥师兄接济!请全江湖关心缺钱武当,不要被天天去金顶乞讨的华山蒙蔽视线!

  第三个问题,虽然很多师兄弟和华山少侠们形情暧昧暗通款曲,如同做了夫妻一般,但是我们和华山真的没有🥩体关系,只有利益输送!金顶的乞讨名额是限量发行的,华山弟子多是因为他们手速快能抢得到,没有别的原因!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各位少侠不要听信江湖传言小道消息!那边的少侠请不要告发,武当没有人穿赤色鸳鸯肚兜!

  第四个问题,武当的滑板鞋没有被强迫,我们从竹笋时期就在进行滑板练习,其实这也是为什么后山竹笋没有出现师弟被误食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们需要躲避捕食者的追击!云梦的姐姐妹妹们请不要再骂我们了,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不要互相为难啦!

  第五个问题,不是所有武当都是渣男,还有纯情的良家夫男,出门都要穿钢铁内裤给未来老婆守身如玉的那种!既然如此,我在此号召全江湖少侠们每人购买钢铁内裤,谨防被疯狂的饥渴母0扒掉裤子强迫!武当出品必是精品,现在去太和桥下单可享受六折优惠,更有机会购入限量隐藏款小熊花纹款,少侠们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我的发言完毕,感谢各位少侠!师兄喊我回去打入梦了,再见!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我的光里坠落。

© 肖晟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