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晟谙

你这燕窝保熟吗?

老规矩,少侠and秦王,欠不喽嗖的狗1

———————————


秦王殿下就算在军营里摸爬滚打长大、跟着自己师父学了不短时间,到底也是个天潢贵胄的龙子皇孙,吃穿用度都要精致些。而少侠甫一入江湖就是个上蹿下跳闲不住的主儿,在路上兴致一来,卧在桃花树上赏着月亮就能酣然入眠。


王爷王妃一起用晚膳。王爷吃了口炖燕窝便放下。少侠见了多嘴问一句,怎么,不好吃?

本以为只是浅尝一口,没成想秦王殿下真点点头:尚可,枸杞味道略有些重,炖得一般。


少侠一顿,将刚刚夹起的芙蓉鸡片丢进嘴里,嚼了几次咽下肚便端起瓷碗,喝了口自己的燕窝粥,砸吧砸吧嘴,伸手去够王爷的燕窝粥。

王爷拿筷子敲少侠的手,慢条斯理:做甚么,如此没规矩?

我尝尝王爷的,少侠诚恳道。

能有什么区别?王爷嘴上嫌弃着,手上将燕窝推过去:你尝尝。

少侠就着王爷用过的勺子喝了一口,琢磨一会儿,诚实答:我觉得没有区别。

你能喝出来什么区别?秦王皱眉,一桌佳肴进你的嘴简直糟践。

还是能吃出来不一样的,少侠眼睛亮晶晶,王爷府上的要比别处好得太多。

王爷颔首,不作多言:食不言。

少侠嘴欠:王爷,你怎么这么金尊玉贵?

王爷筷子一抖,直接掉在桌上。秦王殿下一脸震惊抬眼看少侠:你说孤什么?

我说王爷金尊玉贵,少侠点点自己面前的燕窝,天家养出来的就是不一样……

王爷一副见了鬼吃了苍蝇的表情:管好你的嘴,别来恶心孤。


……哦。少侠讪讪,闭嘴塞饭。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我的光里坠落。

© 肖晟谙 | Powered by LOFTER